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android最实惠之选 宏碁S100超值价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57
Acer第一支Android手机即使用 3.5吋800 X480 电容式屏幕加Qualcomm Snapdragon768Mhz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可以看出Acer有意在Android手机市场下重注,不是随随便便的。可是,小编用了AcerLiquid 后,发现Acer在设计上有点力不从心,在不少细节的地方未有太好的表现,不及经验充足的HTC。
  Liquid使用的3.5寸屏幕很大,看字体及图案很清楚,不会太大,刚刚好。Liquid使用电容式触控,也令触控的时候更轻便,更方便。可是,小编发现Liquid在屏幕边縁有触控漏洞,在屏幕边縁感应不算很好,希望Acer快点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个问题。
  Android1.6其中一个问题是AndroidMarket 内的程序与Android 1.5及 Android2.0的不一样,并非每个程序均部持Android1.6,用家需注意。


  产品信息:acerS100(改版机)

  今日报价:27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