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连拍单反旗舰对决 佳能1D4/尼康D3S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10日09:55
  

六、人像样张简单对比

  天公不作美,测试的时候连续几天都是阴雨天气,没什么机会拍出好的人像样张,以下的几乎都是采用离机闪光拍摄的。貌似佳能 1D Mark IV的表现不太好,但不排除是镜头有问题。佳能 1D Mark IV搭配的是EF 35/1.4L(镜主无法保证该镜头成像质量),尼康 D3S搭配的是AF-S 50/1.4G。

佳能 1D Mark IV 尼康 D3S
佳能 1D Mark IV 尼康 D3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