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bada手机将亮相 2月14日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0日10:01

  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将于本于15日至1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主角,三星的新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会在展会前一天即2月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首款采用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

三星bada手机将亮相 2月14日正式发布

三星bada官方网站的新品发布预告

  在三星自己开发的智能手机平台bada官方网站,出现了一个指向“Samsung Unpacked”(Unpacked意为打开、揭晓)网站的链接,并且提示一款全新的三星手机将在2月14日揭晓。而目前Samsung Unpacked网站只有一个Flash界面,显示了这次发布的主题以及场馆,此外并没有更多内容。不过,从其背景界面海洋我们不难推测,新发布的手机将肯定是bada手机(bada在韩语中意为海洋、大海)。

三星bada手机将亮相 2月14日正式发布

三星新品发布网站

  目前,并没有关于首款bada手机的确切信息,此前媒体曾报道,这款手机型号可能为三星S8200,具备和谷歌Nexus One相当的硬件配置。另据媒体报道,三星也很可能在首款bada手机上采用最新研发的超级AMOLED屏幕,后者可以带来比现有AMOLED屏幕更出色的显示效果。

  按照此前的惯例,在大会前一天发布新品之后,大会期间这些产品会在展台做真机展示。手机中国将会一直关注三星bada手机,届时也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