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捕捉精彩瞬间!尼康发布2款FX格式新镜头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10日10:02
  
 2010年2月9日,尼康2款FX格式镜头新品——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 和 AF-S尼克尔24mm f/1.4G ED全球同步发布。

  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是一款兼容FX格式的新型尼克尔镜头,内置的减震(VR II)功能,效果极佳,相当于将快门速度提高4档。镜头配备了宁静波动马达(SWM),在全焦段范围支持最大光圈f/4。该镜头还采用了纳米结晶涂层、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非球面镜片等尼康特有技术,可以实现极佳的成像质量,适合拍摄运动、新闻和风景。

  AF-S尼克尔24mm f/1.4G ED同样是兼容尼康FX格式的高性能镜头,焦距为24mm,最大光圈达f/1.4,可完美呈现动人画面。该镜头还采用了纳米结晶涂层、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非球面镜片等尼康特有技术,实现极佳光学性能。如果在尼康FX格式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使用此镜头,可充分发挥大光圈的性能特点,以高速快门捕捉摄影瞬间。该镜头令人愉悦的虚化效果令相片极富动态透视感。

  尼康目前已经开发了D3系列和D700等F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得到了专业摄影师以及资深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今后,尼康也将继续拓展尼克尔镜头系列产品,不断推出与FX格式兼容的高性能镜头。

  一、尼康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超广角变焦镜头)

  东京——尼康公司荣幸宣布推出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镜头,内置减震功能(VR II)。


尼康 AF-S 尼克尔 16-35mm f/4G ED VR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AF-S尼克尔16-35 mm f/4G ED VR是一款新型尼克尔镜头。相机具备减震(VR II)功能,支持减震补偿,相当于将快门速度提高了4档,还配有宁静波动马达(SWM)。相机在全焦段范围支持最大光圈达f/4。镜头采用尼康独家技术,包括纳米结晶涂层、ED玻璃以及非球面镜片。减震效果极佳,镜头覆盖整个宽广角,适合拍摄运动、新闻和风景的影像。

  尼康公司开发了当前包括D3系列和D700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FX格式,并得到专业人士以及资深业余摄影师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扩充尼克尔系列产品,不断推出与FX格式兼容的高性能镜头。

  尼康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主要功能:

  超广角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4,焦距覆盖范围16mm至35mm。

  内置减震(VR II)功能,可补偿相机震动,相当于将快门速度提高了约4档

  纳米结晶涂层大大降低了鬼影和眩光

  超广角变焦镜头,视角最广为107°,滤镜尺寸为77mm

  采用宁静波动马达(SWM),实现安静快速的自动对焦

  配备2片ED玻璃和3片非球面镜片,像差补偿效果优异

  支持两种对焦模式,M/A(自动对焦,手动控制优先)和M(手动)

  尼康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规格:

  焦距:16-35 mm
  最大光圈:f/4
  最小光圈:f/22
  镜头结构:12组17片(2片ED玻璃、3片非球面镜片、纳米结晶涂层)
  画角:107°-63°(尼康DX格式为83°- 44°)
  最小对焦距离:焦距范围16mm至35mm时为0.29m,焦距范围20mm至28mm时为0.28m
  光圈叶片数:9片(圆形)
  滤镜/接口大小:77mm
  直径x长度:约82.5(直径) x 125 mm(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计算)
  重量:约680g
  附送附件:77mm镜头前盖LC-77,镜头后盖LF-1,镜头遮光罩HB-23,软镜头袋CL-1120

  尼康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官方样张欣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