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强硬件+最新系统 索尼爱立信X10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0日10:03

   去年年底,索尼爱立信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Xperia X10,这款拥有1GHz处理器、4英寸FWVGA分辨率屏幕、内置81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从硬件角度而言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Android手机。而日前,索尼爱立信又在官方博客上透露,X10将会对系统进行升级,这意味着,这款原本搭载Android 1.6系统的手机可能会升级到2.1版本操作系统。

最强硬件+最新系统 索尼爱立信X10升级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手机

  索尼爱立信 X10在发布之时采用Android 1.6版本操作系统,不过,在新版操作系统的产品如摩托罗拉Droid/Milestone、谷歌Nexus One推出之后,新版本的功能和体验对用户的吸引力大增。根据这篇题为“Xperia X10 will be upgradeable"”的博客文章中,索尼爱立信表示,如果升级系统可以提升对开发者和用户的使用体验,那么索尼爱立信会考虑对系统进行升级。

最强硬件+最新系统 索尼爱立信X10升级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手机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索尼爱立信 X10将会在三月份或者四月份上市。届时,或许我们看到的会是一款最强硬件配置和最新软件系统完美结合的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