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WC2010:三星S5620将携新TouchWiz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0日10:04

  

  上月底,我们为大家带来三星 S5620 Monte曝光的消息,这款产品的界面较为新颖,因此我们猜测它可能是一款采用三星bada操作系统的手机。三星日前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让我们略显失望的是,它并非采用bada操作系统,而只是搭载了最新的TouchWiz用户界面。

MWC2010:三星S5620将携新TouchWiz亮相

图为三星 S5620 Monte

  三星 S5620 Monte采用最新的TouchWiz 2.0+用户界面,这也是为何它的界面看上去有些不同的原因。这款手机拥有出色的多媒体播放能力,并且整合了社交网络功能,对Facebook、MySpace、Twitter、Bebo等网站提供了很好的支持。硬件方面,三星 S5620 Monte配备3英寸的WQVG触摸屏,支持WCDMA/HSDPA高速3G网络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支持GPS卫星定位,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笑脸检测。

疑似bada操作系统 三星S5620多图曝光

此前曝光的三星 S5620 Monte真机

  据三星介绍,这款手机将会以一个较为低廉的价格上市。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和可能出现在下周举行的MWC 2010大会上。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