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奔腾的快感 高频处理器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10日09:06


前言

  智能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将手机电脑化,也就是“像个人电脑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手机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这样一类手机的总称”。

  

  (图) 奔腾的快感 高频处理器智能手机推荐

  既然是电脑化,那么在配置方面,智能手机也和电脑有着很多相同之处。比如都具有处理芯片、存储芯片、操作系统等。而人们在买电脑时,最先关注的就是处理器,也就是CPU。CPU是电脑的心脏,直接关系着其使用效果,手机同样如此。手机不仅要支持打电话、发短信,它还要处理音频、视频,甚至要支持多并发,这需要一颗功能强大、低功耗、具有多媒体处理能力的芯片。这样的芯片才能让手机不经常死机,不发热,不会让系统变慢。

  

  (图) 奔腾的快感 高频处理器智能手机推荐

  在09年初,主流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主频在500MHz左右,而在年中一些更为高端的手机采用了800MHz甚至1GHz主频的处理器,在09年底,800MHz处理器已经成为了普及型配置,可以预见在2010年,高主频处理器必将会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配置。

  

  (图) 奔腾的快感 高频处理器智能手机推荐

  本文挑选了目前市面上这些拥有超高运行主频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最低的也有800MHz,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