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WC:最薄全键盘侧滑Android手机将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0日10:06

   在上月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韩国Inbrics公司展出的Android智能手机M1引人注目,因为它是目前最薄的一款Android滑盖手机。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Inbrics M1机身厚度仅为13毫米,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手机也会在下周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展出,并且即将上市。

MWC:最薄全键盘侧滑Android手机将亮相

Inbrics将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M1

  13毫米的机身厚度使得Inbrics M1成为目前最薄的Android滑盖手机,此前同样采用侧滑超薄设计的摩托罗拉Droid的厚度为13.7毫米。Inbrics M1采用的QWERTY键盘为全功能键盘,还拥有独立的数字按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这款手机的的配置也相当出色,它采用主频800MHz的三星处理器,配备3.7寸WVGA分辨率的AMOLED触摸屏,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

MWC:最薄全键盘侧滑Android手机将亮相

Android智能手机Inbrics M1

  除了出色的外形和硬件配置,这款Inbrics M1另一个亮点将是多媒体能力,它可以播放720p的视频,并且具有HDMI接口。据介绍,Inbrics计划在2010年底或者2011年初在欧洲率先推出这款手机,不过目前价格信息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