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西安]与G2同族 多普达OPhone手机特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0日10:10
 iPhone作为市面上最热门的手机之一,自然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联通移动也因为这款手机和苹果谈得是“你死我活”,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行货的iPhone将由联通发行。而移动则潜心弄起了自己的基于OMS系统的OPhone。OMS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并采用了部分Google Android的源代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多普达推出了第一款基于OMS系统的手机A6188,目前该机在“索尔电子”报价为351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多普达 A6188

  外观方面,多普达 A6188HTC Magic(谷歌G2)几乎一模一样,纯白色修长的机身,超大的触屏以及广受好评的轨迹球都得到了保留,整体做工比较细致。屏幕方面,多普达 A6188采用了3.2英寸触摸屏,和iPhone一样为电容式触摸屏,操作起来比较流畅,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该机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像素虽然不算太高,但是满足日常拍摄还是没有问题的。


 按键及轨迹球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28MHz的高通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配备了512MB的ROM和288MB的RAM,整体性能表现较为不错。该机还内置了GPS模块和电子罗盘功能,非常适合各位“路痴”朋友们。


手机背部

  作为一款移动深度定制机,该机除了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自然会加入移动OMS系统的特有的定制内容,诸如移动MM、飞信、快讯、139邮箱、音乐随身听、139邮箱、号簿管家,手机导航、手机电视、移动梦网等,至于这些功能用户是否喜欢,那就看个人需求了。接口方面,该机采用了耳机/数据线/充电统一的miniusb接口,没有采用独立的3.5mm耳机接口显得有些遗憾,好在转接线购买起来也比较方便便宜。而网络支持方面,该机当然不会支持WCDMA(如果支持的话那岂不是为联通开路了),比较遗憾的是也没有加入TD-SCDMA的支持,好在3G网络现在并不成熟,资费也较高,等我们用上的时候估计也该换新手机了。

多普达 A6188
网络制式 GSM/GPRS/EDGE
主屏参数 3.2英寸,320×480像素
产品尺寸 113×55×13.65(mm),118.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OMS系统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存:288MB RAM,512MB ROM
音乐播放 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AVI,WMV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接口:USB接口
配件 锂电池充电器数据线,使用手册,保修卡等
电池信息 1340mAh锂电池
价格 3510元

编辑点评:
  虽然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不过白色的A6188即使有印上了指纹也不容易看出来,对于有“洁癖”的朋友来说,不用老是去擦它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该机整体做工较为细致,屏幕表现突出,硬件配置较好,加上新奇的OMS系统,相信这些都是大家选购他的理由。不过不支持3G网络多少也让其有些遗憾,同时内置的移动定制内容也是褒贬不一。

[参考价格] 351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