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暴降300元!ACER neoTouch F1大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0日10:18

  2010年2月10日,拥有高达1GHz处理器并且搭配WindowsMobile 6.5操作系统的ACER neoTouch F1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5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该机相比上次2880元的价格有着250元的下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GHz时代来临 ACER neoTouchF1京城到货

图为:宏基F1手机

  宏基F1搭配了扩展性能强悍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高通的QSD8250处理器成为了产品的一大卖点,作为首批达成1GHz主频的智能旗舰,强大的系统动能为高分辨率屏幕以及繁杂的网络应用创造出了先决条件。

GHz时代来临 ACER neoTouchF1京城到货

图为:宏基F1手机

  屏幕部分,宏基F1采用的是3.8英寸/400×800像素的触控屏幕配置,显示效果一绝。同时其机身上还搭载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备LED补光灯,拍摄效果接近完美。该机的尺寸为118.6×63×12mm、重130g,即使单手操作也很方便。

ACER neoTouch F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