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12大星座最适合超值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10日10: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处女座的人是不惹人注目的效率冠军,是谦虚的典范。处女座的人对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计划,仔细安排,喜欢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目了然,事后做记录以备查,每项开支都记入帐目。总之,你的生活是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的,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你的生活。尤其是当太阳以外的某一个或几个行星出现在处女座时,这种性格特点就更为明显。处女座的人总是试图将自己的激情和冲动置于理智的控制之下。你深思熟虑、反复斟酌,有时甚至放过了有利时机。你可爱、懦弱、常常为没有达到尽善尽美而感到内疚和不安,特别害怕自己上当受骗。

12大星座最适合超值冰箱推荐(之一)

“洁癖”处女之海尔防指纹冰箱

推荐理由:在很多人的眼中处女们很是爱干净,说成“洁癖”一点都不过分,一款无论则样漂亮的冰箱,即使外面有一点污迹,这是处女完全无法忍受的,海尔BCD-222KSW的防指纹面板会给处女一个满意的冰箱选择,白色本来就是他们喜欢的颜色,防指纹的设计更是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技术上,生态Vc保鲜技术,食物保鲜更加天然,健康您的生活。

海尔重磅出击 防指纹冰箱仅售四千元

海尔重磅出击 防指纹冰箱仅售四千元

LED显示屏。

海尔重磅出击 防指纹冰箱仅售四千元
 
海尔重磅出击 防指纹冰箱仅售四千元

海尔重磅出击 防指纹冰箱仅售四千元
  
海尔重磅出击 防指纹冰箱仅售四千元

★  冷冻室内设有两排旋转制冰盒,操作方便,冰块量大。中门的变温室,实现冷藏、冷冻的方便转换。

★  不锈钢的防指纹面板可以避免使用者因操作而留下指纹的印迹,更易保持并向外观的洁净,简洁的白色冰箱更令人赏心悦目。

★  Vc有道保鲜功能,能将蔬果释放出的乙烯气体中和过滤,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水能有效保持蔬果水分,游离的Vc因子更可显著提高蔬果Vc含量从根本上保障蔬果的新鲜。

★  采用无氟压缩机,节能更环保,U性箱体设计,有力的降低噪音。

海尔 BCD-222KSW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22L
冷藏室容积 104L
冷冻室容积 65L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外形尺寸 625*565*1750mm

海尔 BCD-222KSW
[参考价格]  4180元
[联系方式] 国美科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