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AMOLED屏Hero升级版 HTC Legend真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39

  HTC在2010年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新机,其中这款Legend定位较为高端,尽管一直以来仅有几张效果图曝光,但是依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北京时间2010年2月9日,国外媒体终于曝光了LG Legend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图片中最为显眼的毫无疑问是HTC Sense界面。


AMOLED屏Hero升级版 HTC Legend真机曝光

之前曾曝光的HTC Legend效果图

  和之前曝光的一样,HTC Legend这款手机配备3.2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屏幕为电容式触控屏并支持多点触摸。HTC Legend这款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手机带有Wi-Fi、GPS、FM收音机、3.5毫米耳机插孔等实用功能。

AMOLED屏Hero升级版 HTC Legend真机曝光
 
AMOLED屏Hero升级版 HTC Legend真机曝光

HTC Legend真机曝光

  根据目前获得的资料来看,HTC Legend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MSM7227的处理器,工作频率为600MHz,另外还配备256MB的RAM来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这款手机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并将采用光学触控板的方式进行操控。

  既然真机已经曝光,那么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MWC 2010上亮相,不过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3月份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之前的消息是真的话,那么2010年HTC还会有多款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相信Android会在HTC和摩托罗拉两大手机厂商的推广下取得更好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