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洗衣机行情

再降价 西门子新款洗干一体机苏宁热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10日10: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西门子新款洗干一体机3D正负冷凝式洗干一体机—WD14H468TI,这款机器目前在苏宁易购的售价为7067元,对于一款采用新型冷凝技术拥有7kg容量的洗干一体机来说,价位还算公道,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西门子WD14H468TI与之前的3D正负洗系列没有区别,西门子独有的银色箱体加上黑色的舱门点缀,时尚且易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十分实用。

再降价 西门子新款洗干一体机苏宁热销

西门子WD14H468TI正面特写

    在操作面板方面,延续了之前3D正负洗系列的点睛之笔:LED数码宽屏、触摸式控制、旋转式程序选择钮,设计十分出色。

潮流新趋势 西门子全新洗干一体机上市

西门子WD14H468TI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程序设计方面,西门子WD14H468TI顺应现在的健康洗涤潮流,配备筒清洁程序,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启动一次次这个程序,可以清理机器内桶,避免衣物受到二次污染。

再降价 西门子新款洗干一体机苏宁热销

西门子WD14H468TI程序选择钮实拍

    同时在烘干方面,配备了强/弱两种烘干程序,在使用时可根据不同的衣物质地来选择合适的烘干程序。

潮流新趋势 西门子全新洗干一体机上市

西门子WD14H468TI雨滴型内桶

西门子 WD14H468TI
产品系列 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
洗涤容量 7Kg
烘干容量 4Kg
能效等级 1
洗衣程序 3D正负洗衣技术,3D空气冷凝技术,立体烘干技术,温湿均衡烘干技术,雨滴式滚筒系统,三维动态传感系统,夜间洗,快洗15秒,浸泡洗
显示屏 LED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WD14H468TI采用了先进的3D空气冷凝式方式,不过在外观和细节方面的设计与之前的3D系列滚筒相比较没有变化。

西门子 WD14H468TI
[参考价格]  7076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