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情人节送啥礼?美的微波炉韩式设计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10日10: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迎来情人节和春节了,双节合一,您会选择什么样的礼物送家人呢?现在的消费者都讲究健康饮食,微波炉收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除了最基本的加热功能,如今的微波炉还具备烧烤、蒸煮、消毒等,几乎满足消费者的厨房需求,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美的TG025LC7-NRH微波炉,它采用了唯美的韩式设计风格,绝对是送家人的首选礼品,另外喜欢无明火做饭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TG025LC7-NRH微波炉采用红色调,配合卢浮彩晶工艺设计、金属拉丝质感的下拉把手以及简洁优雅的形态,使其成为高端微波炉的代表。它采用的是下拉门设计,完全打破了以前的左开门设计局限。即使放在墙角,也不会影响开门,而且,在放入食物时,可以先将装有食物的器皿放在门板上,再推入炉腔内;取出食物时,也可以先拉出食物放在门板上,再取走。门板的最大承重达4公斤。

借鉴韩系设计 美的微波炉主推时尚人群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的容积为25L,可以随心所欲选择家中的餐具,不必再遇到根据微波炉来选择餐具或者是加热时要更换容器的尴尬。底部发生蒸汽,不仅节省控制面板的面积,还保证机器元件不受水蒸汽影响。

借鉴韩系设计 美的微波炉主推时尚人群

    这款微波炉的内胆采用“钻石”结构设计,最大限度提高微波加热效率,体现绿色节能的设计理念;此外,行业独家采用高温纳米银内胆,利用纳米银的荷叶效应及其生物仿生技术,使杀菌更加高效,清洁更加轻松。

借鉴韩系设计 美的微波炉主推时尚人群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采用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湿度感应菜单,烹饪更加智能,烹调时间控制更精确,保存更多营养。在功能菜单方面,宝宝专家、爱心三秒等功能在C7系列微波炉上得到了延续和升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得以进一步体现。

借鉴韩系设计 美的微波炉主推时尚人群

    编辑点评: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外形设计采用了红色风格,搭配花纹设计,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艺术效果,但似乎有着韩系产品的影子。这款产品主打“蒸”功能,所以在微波炉机身的左侧还有水箱容量的显示,目前这款产品标价2999元,适合时尚生活的小资家庭。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

[参考价格]2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