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高性能+多功能 三菱高亮教育投影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0日10: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教育行业用户对于投影机的亮度与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菱顺势推出高性能投影机GX-740。这款新品配备三菱最新一代的断电保护功能,包括自然冷却和启动保护的双重关照,目前售价降至26800元。

    三菱GX-740采用了投影DLP技术,具备XGA主流分辨率、4500流明高亮度与2000:1对比度,可满足中型教室对于投影机的各类使用需求。同时,该机应用三菱独特的节能设计,其待机时的功耗降至0.5W,大幅节省能源消耗。在功能方面,GX-740配备了断电保护、独特防尘等功能,来保证投影机长期工作时的稳定性。

    在大家关心的寿命方面,GX-740采用三菱独家的灯泡功率调节技术与点灯伺服电路,使得灯泡寿命长达5000小时,减少了维护次数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投影机的运行成本,这在同级别产品中也是比较少见的。此外,该机内置10W扬声器,省去了连接外部扬声器的繁琐操作。

三菱(MITSUBISHI) GX-740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DLP 
投影机亮度 4500 流明
对比度 20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灯泡 230W(节能模式)/ 280W(标准模式) 
灯泡寿命 5000(节能模式)/ 3000(标准模式) 小时
噪音 29(节能) dB
功耗 待机 <1W 
尺寸 345×129×270 mm
重量 3.600 kg

    编辑点评:作为新一代高性能教育投影机,三菱GX-740不仅性能强劲,而且融合多功能、低功耗、长寿命、多接口等特点,值得高端行业用户选购。■

三菱(MITSUBISHI) GX-740
[参考价格] 268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