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将于2月14日发布首款bada系统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10日11:41

三星自去年发布bada系统平台之后,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正式推出使用该系统的手机,曾有传闻称三星S8200或S5620有望成为首款bada手机。三星bada官方网站近日添加了一个Samsung Unpacked网站的链接,该网站显示三星将于2月14日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三星将于2月14日发布首款bada系统手机

目前Samsung Unpacked网站只有一个Flash界面,并没有显示该手机的详细信息,仅提供了三星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和地址。不过从该页面的海洋背景可以断定,三星首款bada(大海)手机即将问世。另外三星选择在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开幕的前一天发布新手机,也表示首款bada手机将会在MWC展会中进行真机展示。

据bada官方博客称,三星最新的TouchWiz用户界面补充了特别的触摸互动组件,并全面支持Flash技术,包括基于Flash的UI界面和网页应用等。三星将于MWC展示该用户界面,首款bada手机也有望安装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