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外观TD-SCDMA 三星I6330C绚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1:42


出色质感+镜面设计

  外观做工一直是三星的强项,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三星一直秉承出色的工业设计和制造水准。所以我们看到三星手机的用料十分的考究,工程塑料的使用让手机不再是一个冰冷的机器。而三星更是在工程塑料上大下功夫,采用了特殊工艺设计的外壳让塑料业具备了非常舒适的质感。


三星I6330c评测

三星 I6330c

   2010年的流行趋势是镜面设计,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借鉴了镜面设计,大屏幕的应用和反光材质的推出让镜面设计成为了大家追捧的对象。我们看到三星 I6330c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而且笔者注意到该机屏幕上采用了防油污设计,按压的感觉让笔者非常的满意。

三星I6330c评测

三星 I6330c特写

   当然镜面设计并不意味这完全的平坦,下方的导航键设计会给你惊喜。几何体设计的导航键不仅仅在视觉上给人不小的冲击,同时金色的配色也尽显华贵。与下方的Anycall遥呼相应,非常的帅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