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外观TD-SCDMA 三星I6330C绚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1:42


尊贵配色+完美身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现在手机的外观发展到现在已经越来越同质化了,统一的大屏幕、统一的黑色、统一的镜面设计让品牌之间的差距在外观上越来越小。那么三星这款手机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三星I6330C评测

多边形设计

   我们看到三星I6330在上下方都使用了多边形设计。上下都采用了锐角设计,这样的话有效的避免了外观上的雷同。同时导航键区也进行了相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这个外型让手机显得十分的个性。

三星I6330C评测

背部设计

   当然配色方面也是三星的一大强项,I6330C这款手机主色调为黑色,在侧面收边方面辅以金色,这样整体的效果非常的华贵。背部的配色更是让我们惊叹不已,为了让手机的层次感由浅至深,背部采用了暗纹设计。交叉设计的暗纹如同是高贵典雅的皮具盒金边相陪让整机的层次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