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外观TD-SCDMA 三星I6330C绚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1:42


TouchWiz精彩体验

  下面我们要开始向大家介绍这款手机的系统,三星 I6330c的界面采用的是静态解锁方案,只需放在解锁区域一段时间即可。不过比较令人惊喜的是每次解锁的图案都不一样,给人很新鲜的感觉。


三星I6330c评测
 
三星I6330c评测

支持解锁更换界面

  主待机界面我们看到I6330C采用了三星传统的TouchWiz UI界面,这个界面就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Widgets概念,把所有的功能都变成一个个的小插件。这样的话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想法来布置自己的桌面,我们看到每一个小插件都可以方便的删除、移动、添加,并且可以达到不同的布置效果。

三星I6330c评测
 
三星I6330c评测

TouchWiz待机界面

   桌面下方四个按键也可以方便的进行操作。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快讯功能和中国移动服务是必不可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