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外观TD-SCDMA 三星I6330C绚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1:42


待机及其总评

  I6330采用了1200毫安的电池,虽然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不过该机并非智能机,因此在功耗方面还是不错的。在笔者一天的高强度使用下晚上电池基本用完,不过正常使用强度下该机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2-3天,还算不错。不过笔者提醒用户最好还是有一块备用电池。


三星I6330c评测

1200毫安电池

三星I6330c评测

三星 I6330c

总评:

  三星 I6330c这款在大屏触控手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多边形的外观设计和黑色+金色的奢华配色为该机赢得了不少的人气,同时搭载了TouchWiz UI界面的该机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自由的乐趣。在两天的评测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移动对于手机终端的支持也看到了三星精湛的工艺,相信这款手机会受到商务人士和时尚人士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