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时尚侧滑智能手机 诺基亚6760s仅18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4:35

  诺基亚 6760s(改版机)是一款拥有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S60智能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在青岛地区的最新报价为1850元。其配置包括:原装一电、一充、耳机、2G卡等,现在购买还赠送价值30元的莫凡手机套一个,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小巧S60侧滑手机 诺基亚6760s仅1790元

图为:诺基亚 6760s手机

  虽然诺基亚 6760s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但是手机整体设计非常圆润,看起来偏向于可爱型,整体三围尺寸也非常小巧,一改全键盘一贯的商务风格。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而屏幕也依然采用了2.4英寸QVGA屏幕,并没有太大改进。

小巧S60侧滑手机 诺基亚6760s仅1790元
 
小巧S60侧滑手机 诺基亚6760s仅1790元

图为:诺基亚 6760s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760s虽然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但是在风格上却显得小巧可爱,外观非常时尚。该机采用了S60第三版操作界面,拥有强大的第三方软件兼容性。该机并未走高端路线,因此没有采用强悍配置,在价格方面这款手机也很亲民。

诺基亚 6760s(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