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值3英寸大屏 三星S5233仅千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0日14:41

  iPhone的出现让触摸大屏幕手机风靡全球,引领手机也一次大变革。三星推出的S5233大屏触控手机同样以精致的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性获得用户的肯定。笔者今天从上海手机公园获悉,这款机器目前仅售1000元,极具性价比,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三星 S5233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机身搭载了一块3.0英寸的TFT触摸大屏,分辨率为240×400,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同时支持手写输入,也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此外这款手机的的四角处进行了弧线圆滑处理,使得这款手机多了一些圆润灵巧,少了一些呆板硬朗。外观上看起来更加大气,让人握在手里感觉更加舒服。

  功能方面,除了MP3播放、收音、录音、蓝牙等功能外,三星 S5233还具有Gesture Lock手势锁定功能,非常有个性。随机搭载一枚32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基本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当然,也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功能齐全。此外,该机还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编辑点评:三星 S5233的整体造型和经典PPC智能机i908非常相似,但是拍照功能上稍显逊色,其它功能相当。漂亮大气的外形、3.0英寸的触摸大屏、TouchWiz操作界面、完备实用的功能一应具全,为该机该机增色不少。现在仅仅1000元的售价也更具吸引力,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