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低调的华丽三星再推25度角人体工程学设计DV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10日15:36
          这是一个人性化设计理念爆炸的时代,现今各种产品,除了在硬件质量上力图做到更新更高之外,在很多细微的设计考量上,也投入越来越多的心思,能否让使用者更舒适、更方便,成为一个产品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作为现今电子产业几大巨头之一的三星,于2010年推出了新一代的数码摄像机SMX-C20SMX-C24。这两款产品除了继续沿用上一代赢得多个设计奖项的“25仰角镜头外,还使用了令人侧目的ToC双色注塑设计的机身与更多的实用化功能。

自然舒适的拍摄体验
        三星SMX-C20SMX-C24延续了屡获殊荣的25度仰角镜头,即镜头与机身呈25度角。这种设计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使你在持握摄像机时,手腕与手掌不需特别用力,自然摆放就可让摄像机镜头保持水平。从而减少了用户的腕部及肘部的受力,极大缓解了摄影爱好者长时间拍摄后手腕部分的不适情况,同时也可防止LCD屏幕遮挡视线,使用户全身心将注意力投入到拍摄对象中。
        三星SMX-C20SMX-C24小巧便携的机身下面藏着强大的影像拍摄功能。这两款机型都具有1/6″CCD以及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摄像镜头,采用720x480的拍摄分辨率,具有出众的标清视频功能。此外,还能迅速、简单地拍摄可达2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简单便捷的后期处理
        为了让用户感受到最畅快的拍摄体验,三星消费者拍摄完成后的后期视频处理一并纳入设计考量:三星SMX-C20SMX-C24均内置了集播放、编辑、与他人分享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工作室程序。

        通过它,你可以由USB接口数据线将摄像机与电脑相连,无需安装其他支持软件,便可直接在电脑上播放并编辑之前拍摄的视频。你也可以通过SMX-C20SMX-C24自带的23万像素、2.7英寸可旋转显示屏,不通过电脑,在机身上就直接完成相应的视频文件合并、拆分等基本编辑操作。

        其内置的智能工作室软件还有助于简化使用者的上传方式。使用一键上传按钮,便可直接连接到YouTube等视频分享网站上,省去了视频上传过程中的诸多麻烦。

低调华丽的外观设计
        三星SMX-C20SMX-C24在机身设计方面都使用了ToC双色注塑技术,这一工艺通过向有机玻璃材料注入色彩分子的手段,配合黑色后板过渡,制作出具有内蕴流动般色彩的琉晶边框,既时尚大方,又不显得过于艳丽媚俗,可谓尊贵典雅,恰到好处。更为实用的是,此设计不仅能有效的防止表面被刮花和磨损,还可长期保持色泽的鲜明度。
        无论是记录难忘的假期,还是抓拍家人和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滑稽动作,三星SMX-C20SMX-C24都能帮助你获得优质的视频和静态照片,留下欢喜每一刻。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