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不足千元的三刀头设计 松下剃须刀ES-RT4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10日15:55
    不足千元的三刀头设计 松下剃须刀ES-RT40

    推荐理由:松下剃须刀ES—RT40采用三刀头设计,可以很好的贴合面部曲线,把手处防滑设计,采用世界通用电压:100-240V,方便出国出差或旅游的人士,可实现1小时快速充电。

    缺    点:外观设计不时尚。


成功男士必备 松下剃须刀ES-RT40

剃须刀正面

    松下剃须刀ES—RT40机体采用男士的经典搭配——银色和黑色,从侧面看宛若一个小型的机器人,造型别致,体积小巧,有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线型设计,易抓易握。

成功男士必备 松下剃须刀ES-RT40

像个小机器人

成功男士必备 松下剃须刀ES-RT40
  
成功男士必备 松下剃须刀ES-RT40

 修剪刀                           推钮

    这款松下剃须刀ES—RT40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它的机头采用多方位的浮动三刀头,能够有效的剔净胡须,刀头采用30度黄金切割锐角的设计,本机可用交流或充电两用,而且干湿两用,让这款机器更加的快捷方便,最大的特色是它采用国际通用电压,100——200V均可使用,反方便出国旅游或外地出差,1小时的快速充电,节省更多的时间,手推弹出式的修剪刀,让修剪变得更简单。

成功男士必备 松下剃须刀ES-RT40

刀头

松下 ES-RT40
电源系统 交流/充电两用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往复式
电源性能 100V-240V
外形设计 银/黑
充电显示灯 支持
电池电量满/低显示灯 支持
其他性能 30度黄金切割锐角内刀头
多方位浮动三刀头
干/湿两用,全身水洗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剃须刀ES—RT40是一款功能比较齐全的剃须刀,处处精心设计,各个功能都是为了节省时间、简单操作,这款产品的世界通用电压和快速充电功能,也大大方便了经常出差的人们,目前这款松下剃须刀ES—RT40的市场售价是611元,价格还是比较高的,经常出差的人不妨选用。

松下剃须刀ES-RT40

[参考价格]611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