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营养早餐轻松制作 品牌豆浆机抢先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10日17: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做早餐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件难事,谁都愿意多懒在被窝里一会儿,可是早餐对于我们一天的营养摄入是很关键的,大多数人买早餐的话,都愿意选择豆浆,可是外面豆浆的味道实在是有点差,现在自己做豆浆就只需20分钟,营养早餐轻松制作。

营养早餐轻松制作 品牌豆浆机抢先看

    豆浆机的发展很迅速,有网豆浆机发展到现在的无网豆浆机,不但制作时间缩短,而且清洗起来比较方便,豆浆机的外观变化,还是以实用为主,豆浆机的机体设计,如机体的印花设计,机体的颜色变化,都是人们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

    制作豆浆享受美味固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清洗工作又是一大堆,每次清洗的时候都会不知从何下手,要不就觉得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清洗工作做不好的话,就会影响下一次制作豆浆的口味和效率,甚至损坏整个机体,只要清洗时,记住千万不要将机头整个浸入水中,刀头最好用流水清洗,外表面可用清洁帅,轻轻的刷洗。

    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几款市场上比较畅销的豆浆机,他们各有特色,设计不同,不多说了,让我们先睹为快!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