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所有男士必看这里 松下剃须刀大搜索

2010年02月10日17: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薄设计 松下剃须刀ES—RC20

    推荐理由:这款松下剃须刀ES—RC20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超薄的设计,全身红色设计,机体小巧,如同打火机一般,有刀头保护盖,单刀头设计,刀网可浮动,价格为380元,性价比较高。

    缺    点:单刀头设计,与脸部的贴合曲线受到一定的限制。

尽显迷人超薄魅力 松下剃须刀ES—RC20

松下剃须刀ES—RC20

    松下剃须刀ES—RC20外观设计较为时尚,体积小巧,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是打火机呢,机体颜色采用全身的红色,颇具节日的喜庆气氛,线条的棱角分明,机体是由剃须刀盖和主机体两部分组成,盖子与机体完美结合,整体性比较好,开关设计在机体的侧面,方便实用。

尽显迷人超薄魅力 松下剃须刀ES—RC20

超薄的机身

尽显迷人超薄魅力 松下剃须刀ES—RC20
 
尽显迷人超薄魅力 松下剃须刀ES—RC20

侧面开关                         产品标识

    松下剃须刀ES—RC20采用超薄的机身设计,配有独立浮动刀头,刀头紧贴面部,使剃须更加干净,而且弹性贴面系统让刀网颇具弹性,利于难剃部位的剃须,升级的双层刀片设计,采用单刀头双刀片的结构,有助于一遍剃净胡须,防滑的手柄设计,增强剃须手感,有效防止剃须刀滑落。

尽显迷人超薄魅力 松下剃须刀ES—RC20

刀头设计

松下 ES-RC20-R
刀片类型 薄型单刀头
外形设计 (12mm)超薄型机身设计
电池性能 干电池式 ( 两节7号电池 )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剃须刀ES—RC20最大的亮点就是超薄的机身设计,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红色和蓝色,可根据消费者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可是这款机器不支持水洗,采用干电池的用电方式,这一点不是很方便,目前的市场售价是380元,性价比较高。

松下剃须刀ES—RC20

[参考价格]380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