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所有男士必看这里 松下剃须刀大搜索

2010年02月10日17: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全黑经典 松下剃须刀ES—GA20K

    推荐理由:松下剃须刀ES—GA20K采用日本安来钢设计而成,刀网比较薄,韧性比较好,刀头可浮动,能够很好的贴紧面部曲线,可直接水洗。

    缺    点:只有充电显示,无其他功能的显示,不够直观。

高端磁悬浮驱动 松下剃须刀ES—GA20K

松下剃须刀ES—GA20K

    松下剃须刀ES—GA20K全身采用黑色,无其他颜色搭配,外观比较大气,整体线条流畅,机体的流线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使手掌的抓握力更加平均,握柄采用橡胶材质,水洗时防止湿手滑落,人性化的设计,方便简单。

高端磁悬浮驱动 松下剃须刀ES—GA20K

 

高端磁悬浮驱动 松下剃须刀ES—GA20K
 
高端磁悬浮驱动 松下剃须刀ES—GA20K
 
开关按钮                         浮动刀头

    这款松下剃须刀ES—GA20K采用超高速磁悬浮马达驱动,它的外刀网和内刀头采用日本“安莱钢”精质不锈钢铸造而成,刀网更加薄,韧性比较好,独立浮动的三刀头,而且为多面贴合的拱形刀头,使剃须效果更加,用完后可直接用水清洗,干湿两用,1小时的快充技术,让剃须更加迅速,时间缩短,世界通用的100——240V电压,出差出国都可以随身携带,方便使用,松下剃须刀ES—GA20K还特别设计有开关按钮所,能够有效的节省电能。

高端磁悬浮驱动 松下剃须刀ES—GA20K

修剪刀

松下 ES-GA20-K
刀头数量 3个
可否水洗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符合人体工学“流线型T字机身”
充电显示灯 支持
其他特点 多面贴合拱形刀头
30度黄金切割锐角内刀头
日本“安来钢”精质不锈钢(外刀网、内刀头)
超高速磁悬浮马达驱动(13000转/分钟)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剃须刀ES—GA20K是一款功能比较强大的剃须刀,干湿两用,可直接水洗,快速充电,而且采用国际通用的电压,方便经常出差或者出国旅游的人士使用,特别是开关的锁定功能,更加人性化,节省能源,当然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是很高的,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0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购。

松下剃须刀ES—GA20K

[参考价格]1099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