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受女孩追捧 三款松下电吹风导购

2010年02月10日17: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二款:日式风格设计 松下电吹风EH5163

    松下电吹风EH5163是一款凸显日式风格设计的电吹风,比较时尚,时下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的一个款式,它有50度的柔风模式,恒温护发,也可以过热自动保护,功能比较强大。

简约日式风功能多 松下电吹风EH5163

松下电吹风EH5163

     松下电吹风EH5163采用日式的风格设计,整机采用纯白色,只有聚风口处采用黄色,搭配比较自然,相比其它款式,这款电吹风机体小巧,线条流畅,聚风口采用多层次的处理,带有内环设计,内环又分为两个小环,便于风力的均匀吹干,同时不损伤头发。

简约日式风功能多 松下电吹风EH5163

简约日式风功能多 松下电吹风EH5163
 
简约日式风功能多 松下电吹风EH5163

多层次聚风口                      六档调节

    松下电吹风EH5163不但外形独特,而且功能也比较强大。它采用可折叠的把手设计,携带方便,推钮设计在把手处,在吹发时可方便及时调节,风力和风温的双选择开关,相互独立,选择更加方便,六中吹风的模式,最大限度的方便我们使用,它还添加过热的自动保护功能,使用更加安全。

简约日式风功能多 松下电吹风EH5163

俯视效果

松下 EH5163
产品功率 1600w
冷风功能 支持
折叠功能 可折叠
可选档位 2档
风嘴形式 护发快干风嘴
其他性能 静音设计
其他特点 健康护发
健康恒温

    编辑点评:这款日式风格设计的松下电吹风EH5163,是一款功能比较齐全的电吹风,50度的健康柔风模式,有效的保护发质,六种选择模式,方便快捷,过热可以自动保护,增添了这款机器的安全系数,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59元,性价比较高。

松下电吹风EH5163

[参考价格]159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