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年后必跌 年前最不适合购买的手机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07:12


  春节真的要来了,现在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都已经放假回到家中等过年了,毫无疑问回家过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件,笔者在此向各位已经回到家中的朋友道一声恭喜,没事做的时候可不要忘记帮父母打扫一下卫生,新年要有新气象。下面转入正题,来介绍一下那些机型在过年后必然跌价,节前最好就不要购入。
  
  过年后必跌: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Android智能手机。手机在外观上的设计与G1有几分相似之处,都是采用了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不过这款Milestone在设计上更具时尚感,并采用了金属材质,视觉效果要出色很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一块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3.7英寸电容屏幕,整体配置非常高端。


会涨还是会跌?年前最不适合购买的机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会涨还是会跌?年前最不适合购买的机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ileStone在硬件方面的配置也非常出色,该机配备了主频为550MHz处理器,配以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而手机同样配备了目前主流的Wifi无线,GPS导航等,表现相当出色。按照该机的配置定位和摩托罗拉的降价幅度,如无意外年后该机价格应该会跌到3K以下,喜欢的话最好忍一忍。

摩托罗拉 MileStone(欧版机)
[参考价格] 3300元

延伸阅读:

从不差钱 10款新年送礼极品手机精选
低价未必低端!1000元内超值行货手机导购
情人节必买 最具魅力的8款超值手机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