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春节将至 烟花焰火最简单实用的拍摄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08:48
  

·简单实用的烟花焰火拍摄技巧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节就要到了,辞旧迎新之时,燃放烟花爆竹早已成为国人庆贺新年的传统节目。绚烂多彩,美不胜收,风华满天,这些常用来形容烟花的词语表达了人们对它的喜爱,然而,烟花转瞬即逝,很难被人们捕捉记录下来。


烟花拍摄技巧

图为:绚烂的烟花

  曾经只能印在脑海中的美丽,现在能用相机留在胶片及数码感光元件上。当数码相机早已普及,单反开始迈入寻常百姓家的今天,器材不再是问题。拿着相机拍什么,变得更值得考虑。拍摄烟花,似乎是一件比较有情趣,有挑战性的事情。怎样用手中的相机拍烟花,方法其实很简单。

烟花拍摄技巧

图为:绚烂的烟花

  人们常用的数码相机无非三种,全自动相机,带手动功能的消费类相机,单反相机。首先,我们来看看用卡片相机等全自动DC如何拍出绚烂的烟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