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X10劲敌登场 ACER谷歌新机A1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1日09:32


电力续航&评测总结

  电力续航

  ACER A1采用了135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对于高速处理器以及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而言,这样容量电池很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X10劲敌登场 ACER谷歌新机A1抢先评测

图为:ACER A1手机

  评测总结

  作为ACER首款Android旗舰产品,ACER A1与之前评测过的F1(NeoTouch)在硬件配置方面颇为相似,虽然同样采用了QSD 8250处理器,但为了节约电力消耗,ACER A1将频率降低并锁定在了768MHz。而在其他配置方面,ACER A1也足以达到旗舰级产品的配置要求。

X10劲敌登场 ACER谷歌新机A1抢先评测

图为:ACER A1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HTC HD2直接竞争对手的ACER F1在国内改版市场中的售价已经跌破3000元,千元以上的价格差距足以左右用户对产品选择进行变动,相信ACER A1在上市后也将会通过较为适中的价格刺激市场,当然,倘若A1售价能够与WM平台F1近似,那么ACER A1将具备这颇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