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新机将采用1.5GHz处理器Android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1日09:55

  

  HTC的产品在近期频繁曝光,不过很多产品往往大同小异,以至于我们都有了一点审美疲劳。不过,最新曝光的一款新品还是引起了我们很大的兴趣,因为这款HTC Scorpion(意为蝎子)的手机可能会采用1.5GHz的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

HTC新机将采用1.5GHz处理器Android2.2

HTC Scorpion的相关资料

  据AndroidSPIN网站报道,匿名人士向他们发去了关于这款HTC Scorpion的资料。根据这份资料显示,这款代号为HTC Scorpion的手机型号可能为Olympian(奥林匹亚),它将采用cortex架构1.5GHz主频的处理器(很可能是高通在CES上发布的Snapdragon系列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2.2版本的操作系统。

  此外,据悉这款HTC Scorpion还拥有WiMax连接功能,很可能会由美国运营商Sprint推出。不过,目前看来,这款手机的真实性难以确定;而且根据产业发展的正常规律而言,即使HTC真的有这款手机的计划,它也不会在近期内推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