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EF口新贵 蔡司3.5/18和2/100ZE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09:55

  卡尔蔡司镜头一直以其独有的色彩还原和成像特点令全世界摄影家及爱好者爱不释手,其中带有红色T*为标志的镜头更是卡尔.蔡司引以为豪的顶尖产品,卡尔蔡司的T*镀膜可以有效地降低镜片的反射,消除不良的杂光,从而可以避免鬼影、眩光等不良现象的出现,提高色彩的还原能力,提供完美的成像效果。当然,与优异的光学性能齐名的,是其高高在上的价格,令很多爱好者只能远观以解馋。

  近日,在相继推出了尼康ZF版本和宾得ZK版本的Distagon T* 3.5/18和Makro-Planar T* 2/100之后,这两只镜头的佳能EF卡口,即ZE版本也即将上市。


佳能EF口新贵 蔡司3.5/18和2/100ZE上市

图为:卡尔蔡司Distagon T* 3.5/18 ZE

  卡尔蔡司Distagon T* 3.5/18 ZE是一枚超广角定焦镜头,镜头结构为11组13片,最大光圈为F3.5,最近对焦距离达0.3米。优化的镜头结构和卡尔蔡司 T*镀膜的应用,使得该头的成像保持卡尔蔡司一贯的顶级水准。该镜头安装在佳能APS-C格式单反上等效焦距为27mm,镜头滤镜尺寸为82mm,最大直径87.6mm,重约470克。售价也达到了卡尔蔡司T*镜头价格的一贯水准,约合人民币12780元。

佳能EF口新贵 蔡司3.5/18和2/100ZE上市

图为:卡尔蔡司Makro-Planar T* 2/100 ZE

  卡尔蔡司Makro-Planar T* 2/100 ZE,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蔡司百微,该镜头采用了新的光学设计,镜头结构为8组9片,最大光圈为F2。镜头包含“fl oating”镜片元素,使其在整个对焦范围内都拥有极高的成像性能。微距性能方面,该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44米,最大放大倍率达1/2倍。卡尔蔡司Makro-Planar T* 2/100 ZE安装在佳能APS-C格式单反上等效焦距为150mm,镜头滤镜尺寸为67mm,最大直径76mm,重约680克。售价约合人民币14818元。

  卡尔蔡司镜头一直拥有着数量庞大的粉丝,在相继推出了Distagon T* 2/35 ZE、Distagon T* 3.5/18ZE、DistagonT*2/28ZE、Planar T* 1.4/50ZE以及PlanarT*1.4/85ZE等多款佳能EF卡口镜头之后,新发布的这两款高品质镜头让佳能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笔者相信高昂的价格并不能成为阻挡佳能高端用户追求卓越影像的障碍。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