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两大升级更易用 HTC Legend真机参数外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10:37

  在HTC正式发布Legend这款手机之前,消息灵通人士再次放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和部分参数信息,尽管从硬件方面来看HTC Legend并非Nexus One或HTC Bravo那样的硬件强机,但是依然值得关注。


两大升级更易用 HTC Legend真机再曝光

HTC Legend真机再曝光

  HTC Legend这款手机配备3.2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HVGA级别(320*480像素),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HTC Legend这款手机和Palm Pixi/摩托罗拉Devour采用同样的核心,都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

  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蓝牙2.1+EDR、Wi-Fi、罗盘等等实用的功能,手机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方便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耳机。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网络和双频HSPA,同时配备1300mAh的电池以保证手机的待机时间。

  从这款手机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它更像是Hero的升级版,屏幕材质升级为更为省电的AMOLED,有助于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而且处理器的也从之前的528MHz升级到600MHz。尽管升级的幅度并不算大,但是这些小小的升级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都大有帮助。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