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500w/翻盖/太阳能 夏普四款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1日10:48

  上个月夏普公司刚刚于国内市场发布了三款62系列翻盖手机,日前又有四款全新的翻盖手机曝光,型号分别为夏普SH7110C、SH7118C、SH7120C和SH7128C。这四款产品的特色主要在触控屏幕、GPS导航以及环保太阳能的功能上,它们同样针对国内市场,将会在更长一段时间之后在国内推出。

夏普SH7110C:

夏普 SH7118C:

 

夏普 SH7120C:

 

夏普 SH7128C

 

    这四款7系列手机与之前发布的62系列产品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翻盖的设计,超大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以及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绿色环保的太阳能功能。由于曝光的内容主要是图片,我们还并没有得到官方给出的参数规格,这四款产品之间的区别以及它们同62系列手机差异看来还需要等到正式发布才能知晓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