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滑盖钻石二代 HTC Touch Pro2欲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1日11:01

  升级版滑盖钻石机HTC Touch Pro2(改版机),上市至今价格已经有不小降幅。今日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30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图为:HTC Touch Pro 2手机

  HTC Touch Pro2配备了高通的MSM7200A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搭配上512MB ROM/288MB RAM的超强内存配置,整机的性能非常出色,特别是其目前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的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极度流畅。此外,HTC Touch Pro2还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提供了蓝牙以及WIFI还有WCDMA的3G网络连接支持,通过Micro SDHC卡的扩展,Touch Pro2最大能够支持32G的扩展存储容量。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图为:HTC Touch Pro 2手机

   HTC Touch Pro2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一代Touch Pro侧滑盖全键盘的造型,操控感非常不错,并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手机的外壳。此外,该机配置了一块3.6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可是范围很大,显示效果相当细腻。此外,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的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触控操作及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HTC Touch Pro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