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改用3.7英寸LCD?苹果4代iPhone面板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11:27

  第四代iPhone就要来了?尽管今年1月份的苹果大会并没有关于iPhone四代的消息,但是民间消息却一直不断,最近又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了关于第四代iPhone的一些消息,同时还放出了第四代iPhone面板与iPhone 3GS的对比图。


改用3.7英寸LCD?苹果4代iPhone面板曝光

4代iPhone面板曝光

  从图片对比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手机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是第四代iPhone更长,另外听筒上面还预留了位置。据悉,第四大iPhone这样做是为了将手机的屏幕放大至3.7英寸,而上面的位置则是留给距离感应器。

  当然,也有一些大家不愿意见到的消息传来,那就是第四代iPhone将不再使用玻璃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LCD屏幕。大家对于新一代iPhone的消息都非常关心,但是笔者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关于苹果 iPhone的消息总是假的多真的少,今天的这则消息也同样没有得到确认,所以大家不用太过当真。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