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丹凤街购买手机猫腻多 手机电池篇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11日11:40

  购买水货手机,南京本地的想到的首先是丹凤街。这行入行门槛不高,商家林立的后果就是价格竞争的激烈。猫腻随之而来,最为常见的就是更换手机原装电池了。毕竟一块原装电池动辄上百元,而一块高仿电池便宜的十几元,贵的也就三五十。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中招,有些便宜不是那么好贪的!下面小编教一些基本的辨别方法。


诺基亚真假电池

  诺基亚虽然今年销量下滑,不过在国内市场依然是带头大哥,所以更换诺基亚电池的占了很大的比例,目前掉包比较多的是BL-5J,BL-4D,BL-5K 和BP-4L这几款。由于诺基亚都是采用代工厂生产,又有东莞三星,珠海松下,北京三洋等,批次不同加上代工厂不同。在印刷字体上也有些差异。也许有人会问诺基亚不是有激光防伪标么,网上查下真假不就OK了?其实不然,早就有假电池贴真标的情况出现了!小编拿的几块电池是仿的实在一般的,防伪标一对比立见真假。绿色全部为高仿,透露出红色的为真品。


诺基亚真假电池

  其实千变万化不离其中,一是摸电池上的印刷字体,假的电池光滑,真电池字体有些发涩。二看边缝,贴纸和电池边缝对齐的为真品,而假的则有些起伏。不那么贴边,三是捏,真品电池饱满,而假电池由于电芯的缘故,感觉有些发虚。


多普达真假电池

  可能各位看完后还是云里雾里的,哪么小编建议多走几家多问几家再综合下价格,天上不会掉馅饼。贪了小便宜只会自己吃了大亏。找个放心的卖家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