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ero大战N97 mini MWC2010最佳手机提名揭晓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11日13:30

  一年一度的MWC全球移动大会将于2010年2月15日至1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每年这个时候,大会主办方GSMA协会都会举办一个盛大的评选活动,堪称手机界的奥斯卡。今年获得2009“最佳手机奖”的提名产品分别为黑莓 9700,三星S5230,宏达htc hero,三星 i8910诺基亚 N97 Mini。

  品介绍:黑莓 9700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机,配备了Blackberry5.0版操作系统,CPU也相当高端,主频达到800MHz,RAM达到256MB,给使用者带来了畅快的操作体验。另外9700的系统界面进行了升级、内置的浏览器功能进行了增强,并且可以通过TF存储卡扩展。黑莓 9700在Wi-Fi、蓝牙2.1A2DP、四频GSM和UMTS方面也都一一支持,同时还可以应用A-GPS通过黑莓地图进行导航。

  另外该机保留了经典的直板全键盘设计,机身背面电池盖做烤漆处理,整机色调以黑色为主,外型简约气派。机身尺寸为109×60×14mm,并且有2.4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屏幕下方采用了光学触摸板式的导航键,操作手感不错。机身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产品介绍:三星推出的触控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三星S5230就是其中较为出众的一款,外观使用了镜面的直板全触屏的风格,整个机身正面十分精美,整手机三围体积仅为104×53×11.8mm,重约98.2克,屏幕上搭载了一块2.1英寸TFT材质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支持触控技术。

  而且手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音乐格式播放,以及主流的视频文件播放,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影音娱乐需求。该机内置一款名为Shazam的软件,Shazam拥有寻找音乐服务可以获取歌曲的名称等信息,这同索尼爱立信的TrackID功能有些相似,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介绍:作为第三代的谷歌手机,HTC Hero在外形上取消了QWERTY键盘,但是下巴还是同样存在。而在硬件上,HTC Hero也确实做了很多的提升,它配备了3.2英寸320×480分辨率的耐指纹的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但还是没有配备闪光灯等附件,支持MicroSDHC卡扩展。

  该机依旧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配备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的组合,支持四频GSM和HS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不错。 另外还改进了之前两款不支持3.5mm耳机插口的缺陷,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GSM和HSDPA的网络连接、Wi-Fi以及全球定位系统,可见在细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较之前面两款谷歌手机有了很大的改进。

  产品介绍:三星 i8910是一款超大屏幕的触屏手机,采用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全黑的机身不仅沉稳而且时尚,手机配备的3.8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640×360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手机内置8GB机身内存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机采用铝和特殊玻璃材质打造,而手机的厚度仅仅有12.7毫米。

  该机是三星首款使用S60第五版触控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属于三星infotainment系列,该机超强的配置让它打破了目前很多手机记录。OmniaHD的称号也彰显了其过人的影音能力,与HTC Touch HD诺基亚 N97等形成了直接的竞争。作为目前全触控S60旗舰之一,i8910虽然外观上缺乏一些时尚元素,但轻薄机身加上超高配置已经很诱人。

  产品介绍:诺基亚 N97是很多手机迷为之倾倒的一款经典手机,它延续了N97的外观及更加绚丽的用户界面和更为人性的操作方式。搭载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 S60 V5.0触控界面,配以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此外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存储空间由N97的32GB减小到8GB,同时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存储文件不用发愁。如此一款高端机,参选当之无愧。


  另外,此次大会还设置了“最佳移动技术突破奖”。提名的是高通公司和Opera Mini网络浏览器的Snapdragon的CPU,可见两者之间并没有可比性。

 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现在留下悬念,给予用户想象的空间。距今日全球移动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届时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后的答案。

  文章来源:搜娱网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