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时尚唯美金属滑盖 索爱T715仅售14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16:18

  索爱 T715是一款外观非常时尚的滑盖手机,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表现上佳,尤其非常受年轻MM们的喜爱。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兰州晋大广源电子的报价为1480元,现在购买还可获赠高档原装贴膜,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索爱 T715

  索爱T715采用高质感材质的抛光烤漆工艺,提供银、粉两种颜色选择,梯形感觉的滑盖设计很具特色,91.5*148*14.9mm的三围尺寸,轻盈时尚。在屏幕上,索爱T715采用了2.2英寸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拍照上,索尼爱立信 T715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色彩取景清晰,明朗。LED闪光灯/补光灯,具有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功能。

索爱T715

  索爱T715在存储卡的使用上体现了索爱逐步的变化,除了拥有大约90MB的机身内存之外,还使用了micro-SD存储卡来让用户获得更充裕的存储空间。索爱T715还拥有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 EDGE850/900/1800/1900MHz/ WCDMA2100MHz/HSDPA网络,拥有3G视频通话功能,也具备YouTube在线播放和Google Maps功能,支持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至于其他诸如Java应用,同时电子邮件、闹钟、计算器、日历、便条、码表、定时器等常见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

  索爱T715的外形上,采用拉丝工艺,滑盖背部也有时尚的图案,这点在同类手机中还是不多见的。该机秉承了索尼爱立信一贯的优良传统,非常适合时下的时尚男女来彰显自己的个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