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功能全面价格低廉 黑莓8800仅售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16:21

  【兰州】黑莓手机虽然在国内没有行货版本,不过在智能手机市场却销售的非常火爆。这款黑莓 8800是一款低端的商务手机,全键盘直板机型非常大气。目前该机商家再次到货,软解版售价为8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黑莓 8800

  黑莓 8800采用了纯黑的机身,与以往的黑莓手机相比,8800的身材则更加的消瘦一点,该机的三围为114×66×14mm,重量134g,握持感非常的好。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也采用了240×320的QVGA级别。

黑莓 8800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黑莓 8800内置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并且还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另外除了一些普通的功能,像是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等等,该机还支持时下火热的Wi-Fi技术,而且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至关重要的office系列软件也有着很好的支持。

编辑点评:

  黑莓 8800其横向QVGA屏幕加上便于操作的全键盘与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等主流智能机不分上下。而最重要的是,黑莓 8800软解版仅880元的售价不妨考虑入手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