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3gs大降500促销 iphone 16GB只卖43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16:22

  苹果 iPhone 3G这部手机在大陆市场的表现并没有像厂商预期的那么高,不过其刚后晋机型3GS则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反响,随后该机上市后虽然价格较为昂贵,但是仍然没有扑灭大家对其的购买欲望。今天笔者从天威数码通讯了解到,现在iPhone 3GS 16GB的版本春节喜庆价,盛惠西域IT网网友仅4350元,值得喜欢她的朋友多关注。


苹果新红星驾到 iphone 3gs全破解5550

iphone 3GS 手机

  从造型上看,iPhone 3GS还是秉承了iPhone 3G的经典设计,时尚的烤漆后盖为该机增添了一份活力,银色的金属边框也让机器显得更加上档次。不过该机的显示屏并没有升级,配备的依旧是一块3.5英寸1670万色的触摸屏,但是采用的却是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分辨率维持在360×480,显示效果可谓相当的霸道。

苹果新红星驾到 iphone 3gs全破解5550

iphone 3GS 手机

  最新的iPhone 3GS照前作有着许多地方的改动,其中“S”代表“Speed”(速度)的意思,所以iPhone 3GS将比前作整体运行速度提升2倍,其中查看Excellent文档速度提升3.6倍。另外这部新的iPhone 3GS可以提供 OpenGL ES 2.0 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当然还有颗全新的300万像素的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苹果3.0还支持触摸对焦的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点一下或者几下,就可以对焦拍摄。

苹果新红星驾到 iphone 3gs全破解5550
 
苹果新红星驾到 iphone 3gs全破解5550

iphone 3GS 手机

  电子罗盘助阵iphone 3GS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不知道具体表现能否让大家满意,这个只有等拿到真机再做评价。此外新的iPhone 3GS还支持硬件加密和远程itunes。此外,新的iPhone 3GS的电池可提供9小时 WIFI无线上网,10小时视频播放,30小时音乐播放,12小时2G通话,5小时3G通话,从数据上来看,续航能力有着不小的提升,值得我们的期待。


苹果 iPhone 3GS
上市日期 2009年6月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3G手机;音乐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UMTS 850/1900/21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HSDPA
主屏参数 480×320像素
操作系统 MAC OS×v10.4.11
CPU 660MHz
机身内存 256MB RAM+16GB/32GB ROM
理论待机时间 300小时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手机重量 135克
机身特点 环保材料机身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 内置
数码变焦 支持触点对焦,自动对焦
拍摄模式 加入微距拍摄
拍照描述 照片和视频地理标记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
数据线接口 3.5mm耳机插孔,USB2.0
特殊功能 罗盘功能,焦点搜索功能,支持iTunes音乐商店接入
 

  编辑点评:单纯从外观上看iphone 3GS相对于之前手机升级并不明显,但是内在性能还是有很大的改进,其中最直观的就是该机的镜头从之前的200万像素升级到了320万像素。而处理器更是直接升级到660MHz,内存也同样翻倍,达到256MB。因此该机的整体运行要快上很多,也将iPhone 3GS中的“Speed魅力”演绎到了极致。现在手机特卖仅4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购买。

iphone 3GS 手机
[市场价格]  4350元 16GB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