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帅气外观人人爱 HTC钻石二代如今实惠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1日16:25

  目前,HTC旗下的众多强将都已经上市,HD2虽然强劲但是高昂的价格让人不敢恭维,不过还有一款不错的机器也值得推荐,那就是Touch Diamond2。这款机器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目前的人气似乎有小小的下降,不过其强大的性能确实是市场中数一数二的,据商家介绍的最新售价为2640元,比之前的价格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跌,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内置6.5系统,对Dimaond2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吧。

    HTC Touch Diamond 2 配备了一块3.2英寸800×480像素65536色TFT材质的触摸屏,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延续了上代钻石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支持GPS导航功能。

    在众多PPC中,钻石二代的性能可以说非常的全面,而且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是一路下跌,本来身为机王的HD一定也要心慌了,目前钻石二代已经放出简体中文6.5系统了,最新售价为2640元,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HTC(宏达) Touch Diamond2
[参考价格] 264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