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千元音乐好选择!诺基亚X3仅售115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1日16:27

  诺基亚 X3现在的人气极旺,直逼5系列。虽然是新的音乐系列机,但是和XM大同小异,不过这也是为了开拓新的产品线的需要。虽然换壳不换机,在软件方面有所升级改版,性价比和关注度都不缺。目前华英雄手机网正对这款手机进行促销,最新报价仅为1150元。

    由于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音乐手机,诺基亚 X3在外形和配色上都比较年轻时尚,并且引入了音乐快捷键,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硬件支持相当完善,虽然只有50M左右的存储空间,但由于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所以存储容量方面基本来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此外X3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不错,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实际的表现是足以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

    虽然2.2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显示屏配置太低,但好在手机的整体性能还不错,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价格又这么低,在低端市场上应该会有较好的销量。■

诺基亚(NOKIA) X3-00
[参考价格] 11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