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口袋争夺战!松下LX3挑战佳能G10/G11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2日08:46
  

ISO3200(左边是G11,右边是LX3,G10无ISO3200的感光度设定,因此空白)

100%截图对比:

原图下载:

  ISO3200下,色彩漂移以及严重的颗粒化已经让LX3的样片失去了实用价值。而此时的G11虽然锐度下降十分严重,但它依然没有出现明显的色彩漂移,并且依然保持了一定的画面纯净度。

最终总结:

  通过对以上样片的分析,G11在噪点控制上显然是最出色的,虽然从ISO800开始锐度也逐级下降,但整体画质均保持了很高的实用性。同时,从前两组样片上看,G11所使用的镜头虽然和G10没什么差别,但也许是个体差异、也许是佳能进行了优化,其长焦端画面锐度要略高于G10和LX3,而边缘成像锐度则与G10一样大幅超越LX3。再来看G10,此款产品在控噪能力上与LX3旗鼓相当,其优势主要在于镜头的成像能力以及相比之下更高的像素水平。而对于LX3来说,此款相机的最大卖点还是在于镜头的光学参数(24mm广角和F2.0的最大光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