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国足凤姐齐聚 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1


  明天就是就是我国最重要传统节日春节,此时此刻小编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往家赶的路上,在此小编祝愿大家一路顺风。不过说到春节,除了和家人一起度过辞旧迎新的时刻外,想必为自己的亲朋好友送去一条祝福的短信也是必不可少的。而我们所发送的短信也许不是最好的,也许不是最另类的,但小编认为只要我们用心的祝福身边每位亲朋好友,那么我们送去的祝福就是最好的。那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小编从网上搜集了很多搞笑和祝福的短信,同时也有小编自编的短信提供给大家,希望广大网友能喜欢。

信凤姐得自信!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2010啥事都行,凤姐征婚,雷人最行,3-0灭韩,国足还行,明年事业,还是你行,祝福短信,属我最行。

  ★春节到,乌纱帽往你头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钞票朝你飘,乐得你直喊:要,要,要……

  ★虎,来到,蹦蹦跳,金光闪耀,吉星当空照,瑞雪梅花含笑,贺年短信嬉鞭炮,健康平安围你绕,送上所有快乐和美好,祝愿你万事如意乐逍遥!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爱情搭上磁悬浮,事业对接青藏路,薪水狂飙准高速,日子直奔小康途,趋散阴霾与迷雾,笑看功名与利禄,千愁万绪随风去,快乐伴你每一步!
  ★火车一厢厢,飞机一趟趟;轮船人满舱,汽车日夜忙;中国大春运,举世堪无双;为啥要回家,故乡有爹娘;年年要过年,亲情在路上。短信诉衷肠!  

  ★2010虎虎N个祈愿:股票涨一点,房价跌一点;灾患少一点,薪水多一点;大地安宁一点,世界和谐一点;朋友都快乐一点,祖国啊更虎气一点!

  ★收者,短信也。吾发之,思汝矣。吾思汝念汝,皆因汝为吾友也。故传此书,嘱汝饥必食、困必憩、冷必裹、10春节必乐,切莫忘哉!

  ★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

  ★爱情搭上磁悬浮,事业对接青藏路,薪水狂飙准高速,日子直奔小康途,趋散阴霾与迷雾,笑看功名与利禄,千愁万绪随风去,快乐伴你每一步!

  ★云生雨,土生田,牛尾生虎年。挚爱生明眸,宽厚生笑颜。人胜物,命胜钱,短信胜杯盏。来鸿胜去雁,明朝胜今天。神清清,你健健,福贵又平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