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纯正运动基因 彪马即将推出PumaPhone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6

  

  近期,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运动品牌彪马(Puma)将会推出一款名为PumaPhone的运动手机,为此,彪马还开通了自主网站(点我进入),虽然页面中并未曝光实物照片,但屏幕中的剩余时间,则指向了MWC展会。

纯正运动基因 彪马即将推出PumaPhone

PumaPhone主页界面

  根据网站中的视频显示,PumaPhone的元素分别指向了(括号内容为臆测):
  运动(产品定位)
  猫(Puma,美洲豹,猫科动物)
  晾衣架(快捷联系人)
  音乐外放、DJ(混音工具)
  色彩(或许将具有多色外壳可选)
  机器人(莫非采用了Android平台?)
  阳光(太阳能)
  天气预报(为运动者提供实时天气播报)。

  除了PumaPhone网站信息以外,在互联网中也迅速曝光出PumaPhone的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印证了之前编辑猜测的部分功能,将包含太阳能充电面板,支持GPS、视频聊天。运动功能方面则提供了Puma自行车支持,计步器等。

纯正运动基因 彪马即将推出PumaPhone

图为:曝光的PumaPhone

  冷眼观机:作为世界著名运动品牌,Puma(彪马)在足球以及田径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功。而面对着主流运动品牌纷纷与手机厂商推出别注款的情况下,彪马推出PumaPhone则有望将运动品牌手机从单纯的品牌合作走向定制生产。面对着Nike以及Adidas两大品牌令人窒息的全球化推广(前者收购老牌运动品牌匡威;后者则斥巨资兼并锐步),Puma此举意在增强品牌关注度,并且借由手机产品笼络发展迅猛的手机网络用户,推送体育新闻等信息。

  Tips
  Nike虽然并未与手机厂商推出定制款式,但却在iPhone(3.0版固件开始)中,提供了“Nike+iPod”工具菜单,与具备此项设计的Nike运动鞋(多为跑步鞋以及多功能训练鞋)结合,提供给用户全面的运动数据以及健康指南。

Nike打造 iPhone专用健身软件界面曝光
 
Nike打造 iPhone专用健身软件界面曝光

图为Nike+跑步软件截图

  而Nike最大的竞争对手阿迪达斯(adidas)则与三星合作,推出了运动手机F110,该机最大的卖点在于能准确地监测到用户的心跳、血压等身体机能运作情况,并有效地制订出用户健康的饮食和作息时间。通过阿迪达斯传感器还能同步将你的运动情况反馈给SGH-F110,通过网络连接micoach网站更新您的运动进程以及目标,实时的为您量身定制最科学合理的运动方案。

Adidas运动手机 三星F110发布会真机赏
 
图为:三星SGH-F110

  不同的是,Nike推出支持iPod+功能运动鞋将传感器内置在运动鞋中底部分,而阿迪达斯所推出的配套跑步鞋(清风系列)则将运动组件安装在鞋带之上。

Adidas运动手机 三星F110发布会真机赏
 
图为:三星SGH-F110(左侧为配套阿迪达斯运动鞋)

  温故知新:早期运动手机大都为手机厂商独立推出,以三防产品为主。松下X11可以算作首批具备运动外观产品,X字样设计采用了皮革质地,与足球定位十分接近。而后,NBA官方品牌手机则易主国内厂商OPPO。当然,不得不说的是索尼爱立信与网球联赛的常年赞助合同,这也使得索尼爱立信产品大都内置了网球游戏。

纯正运动基因 彪马即将推出PumaPhone

图为:松下X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