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5mm耳机 LG入门双卡双待GX200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7

  一直以来,韩系厂商大都以时尚类产品博取用户喜爱,而近期LG电子则对入门级用户市场大举发力。

  近期,LG电子推出了一款入门级双卡双待产品:GX200。根据型号来看,GX系列一直是入门级市场中的中流砥柱,也正因如此,GX200并没有配备诸如智能操作系统等复杂配置。

3.5mm耳机 LG入门双卡双待GX200发布

LG GX200手机

  LG GX200配备了2.0英寸显示屏幕,具备MicroSD存储卡槽以及MicroUSB数据线接口。虽然130万像素拍照镜头十分入门,但3.5mm耳机接口的配置还是带来了不错的音乐输出能力,值得一提的是,GX200的电池容量达到了1500毫安时,对于一款入门级产品的硬件配置而言,即便双卡同时在线使用,GX200也可以带来不错的续航能力。

  冷眼观机:对于入门级市场而言,双卡双待机已经成为了差旅用户的最佳伴侣。值得注意的是,LG GX200在接口配置方面十分主流,这也是2010年入门级产品的一大发展趋势:入门,绝不缩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