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2日09:25


  今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除夕了,辛苦了一年的朋友们终于也可以放松一下和家人好好的过个年了。不管在过去的牛年中,是喜是悲,是幸运还是不幸,都不用去管它了,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还是让我们放眼于即将到来的虎年吧,要相信自己在新一年里会是最幸运的人。作为牛年的最后一篇导购,今天为大家曝光下几款热门机型的底价,以供参考。
  
  底价曝光之:诺基亚 5800XM
  
  诺基亚 5800XM是首款采用S60第五版触控界面的智能手机。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直板全触屏设计,111×52×14.5mm的修长机身虽然跟小巧扯不上关系但却更适合握持,机身正面的超大3.2英寸屏幕占据了大部分的面积,该屏幕拥有360×640像素的超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同时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也可圈可点。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800XM由于是首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触控手机,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该系统随着第三方软件越来越丰富,其扩展性能也相当的强大。而手机的表现也很全面,拥有GPS导航,Wifi无线,3.5mm耳机接口等。目前由于该机价格受到哄抬,所以比前两个月都要贵出不少。
  
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
[参考底价] 18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