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2日09:25


  底价曝光之: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是一款定位不高的S60智能全触屏手机。在外观上,诺基亚 5230采用了与5800XM几乎一模一样的设计,从直板全触屏的造型,到机身正面的三个实体按键,再到突起的边框,无处不透露着5800XM的影子。不过在配置上,手机仅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也只是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比起5800XM来都有不小的缩水。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编辑点评:
  由于定位的关系,诺基亚 5230的配置比起5800XM来说要差了一些,但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手机采用的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相对还是更加有吸引力。而手机也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了彩壳随心换的功能,更显得活力十足。目前该机货源比较充足,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

诺基亚 5230(欧版机)
[参考底价] 1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